oracle cloud at customer

 Click on the picture to enlarge

Oracle 在内部部署中提供真正的云服务。Oracle 公有云本地化解决方案在您的数据中心提供 Oracle 云。您无需采购硬件、安装软件和管理系统,即可在内部部署中轻松体验到与 Oracle 云中一样的丰富云服务。Oracle 公有云一体机包含各种 Oracle 云服务 — Oracle 平台即服务 (PaaS)、Oracle 计算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和 Oracle 软件即服务 (SaaS)。您可以使用这些云服务作为构建块来加速创新应用的开发,同时又能全面掌控自己的数据和系统。

为了方便起见,Oracle 公有云本地化解决方案由 Oracle 在您的数据中心运营,并且提供订阅式服务,便于您根据应用实现的收入调整开支。Oracle 负责提供硬件、安装软件和处理日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