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嵌套虚拟化 - Oracle Ravello云服务

 Click on the picture to enlarge
在先进的公有云上运行企业 VMware 负载
 
将基于 VMware 或 KVM 的现有数据中心负载按原样无缝部署到 Oracle 公有云、AWS 或 Google 云,无需对 VM、网络或存储进行任何修改。可以经济高效地按需扩展,支持敏捷开发/测试流程。
 
VMware/KVM 保持原样
 
 在先进的云中运行由多个 VM 组成的 VMware 和 KVM 环境,就像在数据中心内运行这些环境一样,而且无需进行任何更改。实际上,Ravello 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会封装整个环境。该虚拟机管理程序还向基于它运行的 VM 公开 VMware 或 KVM 设备。因此,Ravello 支持在公有云中运行复杂的应用,而且就像在数据中心运行这些应用一样:关于 VM 的一切都保持原样 — 相同的操作系统、半虚拟化驱动程序、应用设置、VMware 工具等。
 
叠加网络
 
软件定义的网络
通过软件定义的网络,Ravello 可以向用户的应用公开一个干净、隔离的 L2 网络环境。企业可以为在 OPC、AWS 和 Google 云中基于 Ravello 运行的应用创建所需的任何网络拓扑(包括定制 L2 和 L3 网络和安全设备),并且每个应用实例与云网络完全隔离,这样无论网络配置多么复杂,都可以做到与数据中心应用的网络配置完全相同。
 
L2 网络访问
保持 IP、子网和 VLAN 不变;访问 VMware 本机 NIC,每个 VM 的 NIC 不受限制,每个 NIC 多个 IP;设置 VxLAN — 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先进的公有云中实现。此外,隔离的网络可以支持来宾之间以及来自互联网的通信类型(包括广播、多播等),底层云本身可能不支持这些通信类型。
 
无限的资源
 
随着云处理能力而扩展
Ravello 通过为每个开发人员和 QA 工程师提供所需数量的应用环境隔离副本,让客户可以使用公有云的无限处理能力来加速发布周期和提高团队的开发/测试效率。
 
覆盖广阔的地理范围
Ravello 支持用户在任何云区域中部署环境,从北美西部到悉尼和新加坡的各个区域均已覆盖。覆盖全球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在尽可能临近的区域部署应用,从而为用户带来极低的延迟和超高的性能。
 
蓝图:制作快照和共享
 
按需一键部署副本
制作整个环境配置(包括磁盘、内存、所有应用 VM 网络的状态)的快照,从而创建蓝图。只需点击一下或通过 API 调用,就可以按需多次部署该环境的精确副本。
 
自动化
通过 Ravello 丰富的 REST API,用户可以为应用蓝图自动启动完备的环境。基础设施实际上可以视为代码,整个测试周期可以在完备的环境中自动运行,同时还可以与 Jenkins 等其他系统集成,以符合用户的连续集成流程。
 
在团队之间展开协作
蓝图的创建者可以在账户内和跨账户共享和管理蓝图库,并允许团队成员协作处理蓝图。
 
集中控制
 
降低成本
通过管理员视图,可以监视所有用户的使用情况,并了解使用模式和成本。通过定义应用的自动启动和停止规则,预算负责人可以确保不会因应用闲置而产生高昂的成本。
 
权限和暂时性访问
Ravello 还允许用户设置权限规则,并会向组织内和组织外的用户提供暂时性的访问令牌。此类功能使用户可以与其他人共享环境和协作,同时监视应用环境的使用分布情况。